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潍坊德象防水材料有限公司

防水卷材,防水涂料,高分子防水材料,防水材料原材料,防水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SBS防水卷材的优劣如何区分?
新闻中心
SBS防水卷材的优劣如何区分?
发布时间:2022-02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看胎基

  切割SBS防水卷材,看截面胎基是否浸泡沥青油,胎基应浸泡,无未浸泡条纹。可以从截面上识别,劣质产品往往会露出胎基的白色痕迹。

  观其色,嗅其味。

  看颜色,优质SBS防水卷材颜色黑亮有光泽。由于高剪切磨机具有优异的磨合相溶性,无不溶性小颗粒。从卷材的横截面上看得更清楚。劣质SBS卷材要么无黑光泽,要么横截面有小的不溶性颗粒,卷材粗糙。

  闻到它的味道,真正的卷材基本上没有气味,即使用明火加热也只有轻微的烧胶味。如果用明火加热,废胶粉制成的卷材有很强的刺鼻气味。

  触其感

  折叠卷材的触感:评价手感。SBS卷材柔软有弹性,粘度好,与胎基紧密结合,耐低温性能优异。劣质无弹性,易断裂或沥青与胎基分离。反复折叠卷材样品,如有断裂和沥青与胎基分离,则为劣质产品。

  揉捏卷材表面沥青。

  从样品卷材表面取一块沥青反复揉捏,揉捏后观察手指上是否有油,因为在劣质产品中添加了大量废油等溶剂,使卷材看起来柔软,但当废油挥发时,三个月或更短。